Thursday 8 December 2011

我的新爱人 " YeSung " !! ♥

Wuhooo xD
今天是8/12/11~
要Chrismas 料 =3="
爸爸妈妈都还没计划要去哪里 :O
TaPii!! 我已经计划好了~ xD


如果爸爸妈妈没有计划去哪里的话 ,
我就找朋友出!!
可是这个要有爸爸妈妈的同意啦=3="


今天不懂怎么了~
突然就爱上BEAST的Fiction !! A___________Ay
还有 SJ 的 Mr.Simple :P
SJ里面的Yesung很帅的说~
给你们看他图片 xD

↓↓帅吧帅吧?? xD



当然我还是比较爱BIG BANG啦 :P
哈哈哈!! xD


↓OMG!!↓


来说说谁最帅吧? xD
GD? T.O.P?Taeyang?Seungri?Daesung?
xD

哈哈啊哈!!! xD
爱死他们了~ :P
还有爱我的老公!!! :P


OMG!! 最近比较容易犯花痴了~
别问我喜欢谁~
我就喜欢GD & TOP & YeSung!!! xDD
帅爆!!!
A___________Ay


晚安~.~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