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2 December 2011

Cute 爆!!!!! ♥.♥

Owh! 假期真的是很无聊 ~.~
在家除了玩电脑之外就是看戏 xD
Haiiz ..
再过几天就是圣诞节啦~ :P
有没有人愿意陪我度过啊? xDD


28号就是看我进那一班的日子啦~
希望能好点咯 ~.~
因为姐姐说如果我能进 A/B/C/D/E 班的
他说他要把他的 $$ 给我 O.O $﹃$
大方!!

希望进呗~
虽然姐姐的话有时真的不能信 ~.~
但是这次有我们全家作证人! :P
看你哪里逃!



来啊来啊!! 我给你们看我的帅哥   .
他们都是我的心肝来的~ xP
帅爆!! 可爱爆!! 



↑ 左边的是艺声(YeSung) 右边的是东海(DongHae)
哇哈哈哈!!
可爱厚? x)) 
还给我绑头发! 哇哈哈哈!! ⊙﹃⊙
OMG!!!! 啊啊啊啊!!!!



↑↑ 这是Super Junior~ ;D
左边算起: 厉旭 , 东海 , 艺声 , 圭贤 , 始源 , 希澈 , 利特
下面左边算起: 晟敏 , 神童 , 银赫

本来是13个人的.. 却变成10个人 :O
希澈又入伍了.. :(
变成了9个人 /.\ </3
但是!我永远爱你们!! xD 



↑↑ 这个就是Big Bang lar~~ :D
左边算起 : TaeYang , G-Dragon , TOP , Seungri , DaeSung
超爱G-Dragon的!! 还有 TOP! xD
Seungri也不错啦~ xP


哇哈哈哈 xP
在这里声明 , 想和我在一起的要面对有19个情敌的心理准备 xP
不过嘛~ 没有人会想和我在一起的~ A_____A

我是永远的E.L.F & V.I.P ! :D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