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6 December 2011

슈퍼주니어!!! 사랑해!! :D

最近啊~
我彻彻底底的爱上Super Junior 了 /.\
Owh! xD
哇哈哈哈哈~ xPP


Super Junior的成员都很帅啊!! xD
我喜欢
艺声 , 厉旭 , 圭贤 , 银赫~
还有
晟敏 , 东海~~ XD


Wao!! 帅爆!! T^T
来kuching好不好~ xD
还有Big bang 也是~ x))


为了他们~ x))
我要学韩语!!! xD
我会写一些了~ x))
至少看一些字我还会念一点点~
但 /.\
不懂意思!! T^T


我要学!!
加油!!! A_____________Ay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