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5 December 2011

Merry Chrismas! :D

Bla Bla Bla ~.~
来说说昨天24号也就是平安夜那天啦~
所发生的事 xD


下午的时候 , 爸爸提早放工 ;3
就带我 , 妹妹还有哥哥去吃KFC A_________A
哇哈哈哈 ~
然后然后我们就去买校衣 & 校鞋~


到晚上9点多的时候就去大伯公庙拜拜~ 求平安
然后就回家等12点看烟火 xD
哇哈哈哈哈!!
家靠近TS真是好啊~ A___________A


要去随时去 , 看烟火在家外面就能看了~ xDD
幸福 A____________A


接下来就是今天啦~ xD
圣诞节不是应该下雪的吗? 怎么下雨下一整天? ?____?
真是的 /.\
原本我们这里也是要下雪的 , 
天上大大的冰块也准备好了 , 应该是找不到工具来制雪.
然后让冰块慢慢融化! /.\ 我提醒下 , 
下次不用准备那么大的冰块了! xD 或者准备冰块之前先准备工具~ xD 


然后然后
12点多去爸爸朋友家拜年 A______A
然后就去Satok买衣 xDD
买到一件了 , 不错看~ 我喜欢!!
然后就去E-mart买东东 xD
然后然后就去MATANG (我有个家在Matang) xD
每次去那边都有买榴莲~ A__________A
啊! 香!! xDD


然后就在那边酸我姐姐 ,
我姐姐给我们酸到很惨的说 ~.~
我明白被酸的滋味 ,
所以 , 哥哥负责酸 , 我负责笑和 " 加料 " xDD
很好玩 A_____________A

好了~ 完了 /.\
Merry Christmas!! ;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