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8 November 2011

昨天最Happy!! xD

昨天没写到~ 今天补回来 . xD
昨天我和我的宝宝老公去SPRING 唱歌~
钱不是我们出 xD
我们比较多是开歌来听罢了 /^\"


很开心呐~ 跟老公出 :P
可爱死的.
头头看到他我很紧张的说=3="
慢慢就不会了 xD


这个老公真的是 ,
喜欢弄我头发=3="
可爱死啊他~
他说我笑的很疯 /3\" 他笑得很可爱~ xD


还给我 " :P "
可爱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
xDD
啊哈哈哈哈

老公!!!!
我爱死你了!!
xDD
现在很想你=3="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