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1 November 2011

不错的一天~

今天是11/11/11 ~ xD
我非常勤劳的去学校 /.\
然后就去Kampung买水喝~
我喝了几口 , 就把我的水放我朋友的书包后面咯.
哪里知道 , 他们看到Disiplin老师
就拿书包走掉 /.\
然后然后 , 我的水就倒掉了! T^T
有够soi的!!


然后然后 , 接近要上课的时候..
我们的老师就讲 , 今天没上课!!!=0=" 我呆掉 /.\
我原本来学校是要跟跟我朋友玩的 ,
哪里知道!!=3="


不过也好啦~
因为厚~我跟朋友讲一起去Spring~ xDD
啊哈哈哈 :P
我就带几个朋友回我家换衣服 /.\
借给了我2个朋友衣服~
不过还好 , 那2件也不是我很喜欢的~ xP


然后~我们就走去Spring咯~ xDD
其实去Spring也没什么的啦~
就是到处走走看看~
然后去玩Ipad~ 酱罢了~


不过呢~ 去那边也是蛮好玩的~ xDD
我到现在还在想念The Spring的棉花糖! 
A______________Ay
下次我还要去吃~ :P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