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9 November 2011

啦啦啦 ~ *因为想不到题目,所以用这个代替 /.\

早上 , 我8点多就醒了. xDD
因为要和朋友(可欣)去五小
头头我不知道他叫我去那边做莫 ,
原来是她的弟弟要拔牙==""


我们在五小吃了3碗Laksa ,
#我吃一碗 , 她吃一碗 , 然后我们一起吃一碗 /.\
然后就到处走 .
走走走 , 然后就看到我的Brother (阿Kiaw) xD


一看到他 , 就叫她背我 /.\
靠== 我有够不要脸的@@"


在那边 , 唯一开心的事就是
有老师讲我变白了 A_______Ay
哈哈哈 , 西北开心!!!
小黑人这个名字不适合我了 xD
要换小白人 xD *JKJK*


今天没有去学校上课 /.\
在家玩Game度过那几个小时 @@
他们放学的时候 ,
我就跑去学校找我的朋友 xDD

啊哈哈哈哈~ xD

_______________我要开始骂人了!!________________

什么道理你可以看我的隐私?
你看我的东西可以啦?我看你的东西就不可以啦?!
什么Sai道理?!!
我唱歌 , 你就讲我有男朋友!讲我失恋!!
Siao? 头脑生草? o0o
去吃你的草啦!!
莫名其妙!!!

~~~~~~~~~~~~~~~~

其实我平时不是这样的 :) xDD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